close


(( 首頁故事:呼~燒錢的拍立得又來了))



是說買mini25的時候,我可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希望不要跟之前的mini7一樣
玩沒多久就被我晾在一旁
現在才半年時間
我第一本相本就已經放滿囉~
就知道我這次真的很認真




第一本的封面照我選擇了之前某M的學妹的弟弟送我們的拍立得
這張也是讓我對拍立得
重燃興趣的兇手,所以別有意義
貼上一些可愛的小貼紙,歸檔去~



接下來的第二本相本到底要選什麼顏色,又讓我傷透腦筋
後來因為實在太難取捨
我只好一次入手兩本mint & lavender
(只差yelloew、lime、ice blue,我的最終目標就差不多補齊了)



再來再來,更燒錢的底片也得補補貨呀~
手邊只剩下一捲kitty底片,實在太沒安全感了
(不過一補就補七捲好像太over哩
)



之前就買過的老班底stitch、公主系列
公主系列最近是大大缺貨,好不容易才看到有現貨的




拍一下好可愛的包裝盒



讓我尋尋覓覓好一段時間的小精靈限定品
因為絕版許久而非常難找
一看到有人拋售,立馬就把僅有的兩組都給買下




雖然已經過期一年半,但因為真的很想蒐藏還是買了
不過聽說效果不會差很多啦!



最後的彩虹漸層款好像是新品



聽說比韓國出的彩虹款漂亮



彩虹漸層是富士在中國限定推出的



不過還是一樣是日本製低


七捲,差不多也一本相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