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這個月光是我的文具類雜支就一整個大破表阿~))


為了豐富我的手帳,我可是逛遍了台中的誠品和大創
還有一些阿哩阿雜的文具店
更不用說一有空就上網拍看韓國文具、手工印章...等等
到現在好不容易
終於蒐集到一個段落
看到我的手帳越來越繽紛、越來越可愛,就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韓國Q 版印刷體字型 英文字母+數字+符號+可愛圖案 印章】
網拍上的字母印章並不難找,但要找到滿意的字型可就不容易了
這款的字型很可愛,一看到我就知道是它了
而且還多了數字和可愛圖形,簡直就太完美啦~
好心的w還幫我找了個便宜一點的賣家




↑【韓國 7321 OIL BASED INK PAD 2代 手作 防水不暈染高級油性印泥/印台 】
賣場上也有賣印泥,我就一起挑了幾色
Turkey Blue 土耳其藍/Warm Gray 暖灰色/Light Green 亮綠色
本來還有挑
Red 熱情紅,可惜大缺貨



這些全都是我在誠品收集來的



↑【 Gaspard et Lisa A6資料夾
用來收納、分類我的小貼紙



一式三層的收納性相當好



小紅帽便利貼法國兔透明書籤】
這兩款我都超級推薦的喔~貼起來非常可愛
之後會分享我的使用方式




↑【花朵、星星、雨滴、愛心透明貼紙】



【透明標籤貼紙】
除了標記重要日子外,還可以填補空白處



↑【熊熊、小紅帽可愛貼紙】
在平價文具店一直挑不到喜歡的貼紙
所以就在誠品失心瘋買了這兩款




兩款都還蠻精緻的~
但小熊貼起來特別可愛說,我應該還會續購



↑【紙膠帶
好久沒有買紙膠帶了喔~
要不是為了逛手帳的周邊小物,都不知道誠品進了好多新款
kitty的聽說是誠品獨賣,不過網路也找的到啦!



↑【包裝袋
我喜歡上面的蕾絲,之後打算剪下來佈置手帳的外皮或首頁



韓國COOKY's Helloday Sticker ver.3 餅乾妹妹彩色裝飾貼紙6入
韓國Pony Brown My Little Friend特別版 彩色透明貼紙組合6入
這兩組貼紙我是在一中小攤購入的,一組NT100
左邊的餅乾妹妹是第一次買,沒想到貼起來可愛十足ㄟ
更勝右邊那款小紅帽喔!



【筆袋
連我的筆袋也要大爆炸了!!!

裡面除了各種色筆還有一些小工具們

某M說我最近也太少女了吧!!! 哈~



無印良品小剪刀、小刀、豆豆彩貼
這些都是我剪剪貼貼時必備的小工具




TOMBO PLAYCOLOR2雙頭色筆
雖然之前有買無印家的色筆,但是我一時失察買錯了
人家要的是雙頭色筆,不是單頭的啦~
今年在某人的資助下,買了
九枝TOMBO的雙頭色筆
希望有一天可以收集全套顏色



PILOT FUREFURE CORONE 0.5PILOT HI-TEC-C coleto 4 colors
最後是攜帶方便但也很不便宜的PILOT四色筆
出門在外靠這兩枝就綽綽有餘了~
但缺點就是會小暈,墨水也有點小不均勻
不過瑕不掩瑜囉~


以上,敗家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