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我的蕙君親古
2012ほぼ日手帳終於到我手上啦~
拿在手中的實感好開心阿!!!



第一次訂購,我選用尼龍基本款
顏色則是ROSE,偏橘感的水蜜桃粉



拆開包裝,外皮、本體和特典



特典內容物有保護套三色筆以及微笑鏡書籤



光線的關係,拍起來竟然變得有漸層感了



外皮後面還有熊出沒
其實裡面寫得只是這個口袋的使用說明
提醒使用者不要放重要的物品,以免掉出來


 

夾層很多,不過還想不到要放什麼呢



年份內標






經典的兩個軟式書籤設計



HOBO說明書,介紹一些基本設計和使用方式



接下來是我加購的部份
防採用聖經紙的Hobo內頁紙張太薄會拓印筆痕而購買的墊板
還有一把薄形剪刀(收納超方便的)




後來去逛誠品又添購了小狗繪板



有附一張小小教學



比較起來,我更愛去年的小熊繪板



但對不會畫圖的人來說,繪板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小工具




本體



以不同顏色標示出不同月份



讓人讚不絕口的完美180度可平放本體手帳頁



合體完成~



分享一下內頁~年度月份表



年記事



月記事






重頭戲~一日一頁的日記事



還可以記錄喜愛的店家、電影、音樂



忍不住再來一張平放照



將筆套入後,就可以固定住外皮






即使套入透明保護套,也不會影響後面的收納
真的好貼心~



確定訂購到ほぼ日手帳後
我陸陸續續又添購了好多文具小物
等全部到齊再來分享






ほぼ日手帳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