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暫偷閒的幾個小時,我們來到了台南
第一站就直奔到"深藍咖啡館"
嚐嚐在網路上超人氣的團購美食~千層蛋糕





↓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的人潮一直沒有間斷,真的超人氣!



↓整體是海洋系的普普風裝潢



↓店員說店內的裝潢是禁止拍照的,因為有申請專利,但只拍拍同伴跟食物是可以的
如果說裝潢特別到需要申請專利我可以理解,但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有這個需要ㄟ
而且我天生反骨,越不給拍越是要光明正大的拍下去



珍寶:栗子千層
翔寶:下午茶(蛋糕單價+NT100飲料任選) 
焦糖千層+錫蘭奶茶

           

↓焦糖千層



↓上層光亮的焦糖表皮晶瑩剔透,焦糖可是店裡特製的喔!
一送上桌時,並沒有隨之撲鼻而來的香濃焦糖甜味
但入口後,淡淡的焦糖香氣和恰恰好的甜度,贏得了我們的喜愛



↓深藍的"千層薄餅"是用法式可麗餅皮純手工煎製而成,每片薄嫩透亮
然後層層堆疊出約40~45層,為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做工紮實的千層薄餅,用叉子就可以一刀畫下,乾淨俐落極了
餅皮烘烤的香味,蘊滿了蛋奶的芳香,夾層裡塗抹著濃郁的卡士達醬和些許的鮮奶油
加上刻意降低糖的用量,讓千層吃起來微甜而不膩
細緻的千層滋味,在嘴裡咀嚼中感受到的仍然是層層堆疊的口感,實在迷人



↓栗子千層(NT140)
在網路上獲得很多的好評,讓我原本打算先吃原味的心都變節了



↓採用法國品種的栗子,濃稠的栗子醬整體口感濃郁紮實



↓單吃栗子泥會顯的偏甜,建議還是跟下面的千層薄餅搭配著吃甜度會比較適中喔!



由於在店內食用,品嚐起來的新鮮度及溫度,都是獨一無二的絕佳狀態
不知道宅配後是否也能保有一樣的美味?!


↓錫蘭奶茶
因為翔寶想喝不要太甜的奶茶
店員就推薦我們~滑順不甜膩的錫蘭奶茶
喝起來我們都覺得普普,茶味夠不濃,而且它的奶味對我來說還是太膩了
尤其再配著千層吃,實在很不ok阿!倒不如喝白開水就好



↓跟店內海洋普普風格相當一致的精緻名片



↓為了我家貪吃的二姐,特地跟店員要了一張訂購單



聽說深藍的千層蛋糕有"蛋糕界的LV"的美名
不知指的是它不斐的價格還是純手工製作出的頂級美味
雖然是好吃,但我還是認為名過其實了啦!

深藍好像都會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千層"
看起來很不錯ㄋㄟ,有吸引到我
好希望冬天快點到



深藍咖啡館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