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吃完米其林星星後
我們就往朗豪坊前進,準備逛街去!




逛到四樓,小廣場裡有著可愛的塗鴉式舊街景的裝置藝術




吸引好多人來拍照
這兩個女孩超會擺卡哇依的POSE




拉小門就是偷學她們的




置身小書包中的某M




我想我真的不太適應當被拍的角色
總是不時的出現呆滯、不知所措和尷尬的表情






不像某M總是能隨時隨地擺好POSE給我拍
自然又有變化
你是天生的麻豆阿!




還有縮小板的
無法有感觸的觀光客依舊只能用好可愛帶過...





接下來挑戰搭超長的手扶梯




老娘有懼高症,腳都軟了我...
這兩張都是某M拍滴





朗豪坊裡很現代感的巨型裝置藝術




然後某M在朗豪坊裡的這家futboltrend足球專賣店淪陷了
(戰利品到時在一同分享)

一進去看到那些台灣沒有的足球衣就大呼小叫不說
還邊逛邊強迫灌輸我一些足球強隊的豐功偉業
(還好老娘的耳朵有自動關閉的功能)




稍微逛了一下朗豪坊、吹飽冷氣、吃完甜品之後
我們繼續邁向"波鞋街"
聽說波鞋街裡會有一些台灣沒有的特殊鞋款,價格也比較便宜
別說某M,連我都心動的想來一探究竟了




逛著逛著,某M發現了一雙喬丹FLIGHT 45 HIGH




綠&橘的鮮艷配色
,很亮眼卻也很柔和
總之很舒服的顏色就是了




難得來一趟,我一直鼓催某M試穿
沒買至少也可以拍照留念一下阿!





這雙折合台幣大約三千多,其實不貴ㄟ
不過這雙高統的角角實在太尖了
考量到搭配跟實穿性,某M還是毅然決然的放棄

然後不得不說一下這家店的店員態度實在有夠差
某M好聲好氣把鞋子還給店員,說想要再考慮一下
結果店員竟然傻眼,很兇的說:不要?就氣沖沖的走開
這裡是有試穿就得買的規定喔!?真的是很誇張


波鞋街逛起來很有一中街那條體育用品的FEEL
逛來逛去就是一大堆鞋款、衣服不停的鬼打牆

真要買到特殊鞋款可得多用心去尋找




最後我們又晃了一下女人街
也沒有想像中那樣好像有很多寶的可以挖
不知道是我們逛錯還是怎樣
我覺得跟台灣的夜市差不多阿!



以上就是我們很虛的第一天行程
回到飯店才七八點ㄟ
只能說早起會抹滅一個人的鬥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