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1.JPG

 

從奈良搭車到京都車站差不多已經晚上七八點囉~

跑了一整天的行程原本是該繼續轉車回飯店的

 結果在車站裡爸比看到中村藤吉的分店,隨口一說這家抹茶店非常有名

我們就臨時起意決定吃完中村藤吉再回飯店休息

 

257.JPG

京都車站的中村藤吉分店就位在JR京都駅西改札口的京都伊勢丹3F

 

256.JPG

 店門口旁也有個小商店可以買些中村藤吉的抹茶、煎茶、茶點等等

 

258.JPG

 可能是到了睡覺時間,這孩子也開始大暴走

不僅坐不住,還一直往外面賣場衝去

我陪了他坐了無數次的手扶梯,真的有瀕臨崩潰的感覺

 

259.JPG

雖然我們一家人的狀況不太ok

但我還是不忘用單眼簡單紀錄一下

 

260.JPG

 明明時間就已經挺晚了,店內的客人還是滿滿的

 

261.JPG

 我點的抹茶霜淇淋套餐

 

263.JPG

霜淇淋的口味是由香草搭配抹茶

抹茶好香,味道濃郁又不會太甜

 

262.JPG

 還附有一盅配料抹茶凍、紅豆和白玉

 

266.JPG

 爸比點的生茶ゼトリ

 

267.JPG

 抹茶果凍搭配白玉,濃濃抹茶味的果凍,軟滑好入口

想解點過多的抹茶味時就來口軟Q的白玉吧!!!

 

268.JPG

也可以加入抹茶凍裡一起食用的抹茶冰淇淋、紅豆、栗子

濃濃抹茶味的冰淇淋,甜而不膩的紅豆,真是完美的組合~

 

269.JPG  

第二天的行程實在是太充實

玩得很開心很滿足但我的體力也透支了

尤其最後的甜點行程中村藤吉因為還要照顧失控的蟹寶兒

我們夫妻倆根本只能輪流把甜點速戰速決而已

明明是那麼有名、那麼美味的抹茶甜點,我們不僅無心品嚐還吃得心力交瘁

還好一出京都車站看到美麗的京都塔,有小小撫慰我的心靈

但是沒能讓抹茶控爸比細細品嚐抹茶的風味,想想真是蠻遺憾的阿~

希望下次再來,可以陪爸比吃遍京都的抹茶甜點

m111.gif  

 

 

中村藤吉京都駅店

 

TEL: 075-352-1111

JR京都駅西改札口前 スバコ・ジェイアール京都伊勢丹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