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膨脹的速度沒有太多太快
只要穿孕前買得CK內衣褲,都還很舒適
等到了中期,以前的小衣小褲開始漸漸穿不下了
我才認真物色孕婦的內衣褲



第一次入手的孕婦內衣褲是Combi家的
買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他們家的好不好穿
只是當時剛好憑媽媽手冊去麗嬰房購物就享有折扣
所以還來不及作功課就在店員的推薦下買了



我一次就帶了兩套M號替換,粉膚各一



以孕婦內衣來說,他們家的蕾絲花色還挺美的




有鋼圈,所以包覆性很好



產後還可以當哺乳內衣



一開始換成孕婦內衣,真的舒適許多
但是到了七八個月後,
這件內衣對我來說就開始小緊了
除了太高估自己兩件都買M號外,鋼圈是最讓我忍受不了的束縛



他們家的內褲我也一起買了
穿起來差不多是中高腰




底部有托腹的效果,但又不會有束縛感
穿到生也沒問題
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到了夏天會覺得比較熱(包太多)




除了中高腰的孕婦內褲外
看了部落客推薦我還去買了UNIQLO棉質低腰內褲L號
2件只要399元




雖然便宜,但非常好穿
我從3個月穿到現在8個多月,都還是覺得很舒服
尤其是現在夏天,低腰遠比中高腰還來的涼爽
超推!!!




最後要介紹的是我最近才剛入手的孕期(哺乳)內衣
Bravado!這牌子除了是好萊塢女星懷孕時的最愛,在網路上也廣受媽媽們的好評
當我在也受不了這麼熱的天氣還得被鋼圈束縛
馬上就上網訂了它



按照上面的尺寸,我應該都只要穿S號就可以
但礙於現在實在無法忍受合身及貼身,所以寧大勿小選了一件M一件L
這樣到後期跟哺乳期都還能有點空間成長




我入手的兩組都是他們家銷售最好的基本款body silk
顏色部份我依舊選了粉膚各一



產後一樣可以當成哺乳內衣



雖然是無鋼圈設計,但支撐力很好
純棉材質,舒適度也很好
穿了之後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如果一開始就認識它就可以早買早享受了







之後還可以改成一般的運動內衣穿
真的很多功能阿!!!




商品還是made in TW
怎麼每次made in TW的好物,台灣都買不到@@



(附上官網照片)
背面是寬版的四排扣,可以因應不同孕期下圍的改變



每件內衣有附兩塊可拆可水洗的胸墊



超方便單手可開的扣環設計相當便利


懷孕時期貼身衣物的舒適度真的很重要
推薦給有需要的準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