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紀錄拖太久沒寫的下場就是得花更多時間拼湊回憶阿!!!


3個多月的蟹寶已經會自己翻身囉~
一開始會翻身時還常會有一手被身體壓著出不來
多翻幾次後,就越來越能掌握訣竅了
除了翻身這個大進展,蟹寶的脖子也越來越硬
趴著抬頭的角度更大也能撐得更久,連身體都可以稍微撐得起來
然後因為蟹寶實在太愛吃手手
媽咪也把早就準備好的固齒器來出來給蟹寶吃得過癮

本來就愛笑的蟹寶,越來越會跟大人玩了
我們常常隨便就能把他逗的咯咯大笑
笑聲之大連我媽跟我姐都說這寶寶實在太誇張啦!!!
愛說話的蟹寶還發出過幾次接近ㄋㄧㄝ ㄋㄧㄝ的音喔~
我們蟹寶也開始會認人了
有一天晚上我上樓洗澡的時候剛好有朋友來家裡坐
蟹寶看著看著大概覺得很陌生,抿著嘴眼淚就斗大的掉阿掉
看得外婆好心疼,趕緊把蟹寶抱上來房間找我
一看到我,蟹寶還委屈的扁嘴要哭要哭的
那模樣,太讓媽咪我揪心了...




幾次帶蟹寶寶出門,他都能在揹巾裡安穩的一直睡
甚至連奶都喝不上幾次
我也越來越放心帶他出門了



吃手手吃到一個無法無天的狀態



自從哥哥們發現蟹寶會趴著抬頭後
每天晚上都來我房間吵著要看




兩個哥哥真的是很疼愛我們蟹寶寶



連拍照也要搶阿!!!






我想蟹寶應該覺得很無奈吧!?



一些動作舉止,慢慢脫離軟趴趴的嬰兒階段
也越來越好玩有趣了



蟹寶的這顆小圓頭可是人見人誇~
大家都不知道媽咪我是下了多少苦心顧的



剃完頭之後,蟹寶後腦杓那一大區都不太長
有點類似人家說的"姑路",不過蟹寶沒姑姑可以送鞋啦~
加上側邊有可笑的兩撇長得很礙眼
所以我們決定再幫蟹寶修一次頭髮
順便看能不能刺激後面頭髮的生長速度



雖然蟹寶已經大一點比較好照顧了
媽咪我還是很期待拔逼星期三和週末回家幫忙的日子
這樣我疲累的才得以好好休息,也能出門放風跟補眠




偷懶的媽咪有時候想到好幾天沒幫蟹寶拍照
就會一天猛補拍




在拔逼身上還是顯得好小



當蟹寶一滿三個月
就把遊戲墊來出來洗乾淨他試玩看看



睡前我都會讓蟹寶自己翻一翻消耗體力
這樣會比較好入眠也比較好睡



我們全家人都覺得蟹寶很適合光頭的造型
可愛~



哥哥又來湊熱鬧了



這天是蟹寶的收涎趴踢日
幾個小時下來,累的蟹寶一上車吃著固齒器就秒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