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最近很迷這樣的拍照風格))
 
自從蟹寶兒會爬之後
看他每天爬阿爬,常常一整天下來膝蓋因為摩擦都變得紅紅的
有一次我心血來潮也會跟著他在地上爬
才發現我房間雖然已經是用木地板了,還是覺得很不舒服
連大人都感覺到痛,更何況是我們蟹寶兒嬌嫩的皮膚
當下真是心疼極了



於是我上網訂了這個Crawlings成長護膝給蟹寶兒



還是貝嫂維多利亞推薦過的單品喔~



雖然花色蠻多的,但適合男寶寶的就是少了點可愛啦~
只好選帥氣的"足球金童"



現在天氣已經好熱了
我們在家幾乎都只給蟹寶兒穿件包屁衣而已
這時候護膝就很需要哩~
這天我們就直接這樣帶蟹寶兒出門散步
大家都直呼好可愛!!!




鬆緊帶的設計不管是肉肉腿還是瘦瘦腿都適用喔~
而且穿脫方便又不怕鬆落




護墊的部份是EVA
柔軟又有彈性




護膝的後面還有洞洞的設計
所以不用擔心寶寶穿起來會悶熱不透氣



蟹寶兒穿上後依舊行動自如



多了一層保護讓蟹寶兒爬起來更安全也更舒適



這個護膝適用的年齡是6m~3y
所以不只是適用於爬行階段的寶寶
等學走路的時候也可以防止寶寶跌倒撞傷
再大一點,像學騎腳踏車或是到戶外玩遊樂設施都可以多一層保護

雖然我姐跟我媽都說我很over
但我自己是覺得護膝很實用又很吸睛呢!!!



哪裡買
LaVi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