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odle & boo
創辦人Christine Burger因自身小孩的需求
激發了她創辦noodle&boo並且開發出專屬配方來滋潤補充與保護最細嫩與敏感的肌膚
使用的原料皆為天然提煉且為有機認證,使用上絕對安全
全部產品皆在美國製造
並在FDA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製藥環境中生產
每種配方與產品皆經過實驗室
皮膚科與小兒科醫師嚴格測試- 確認連最敏感的肌膚都不會產生過敏現象

 



(圖片來源:Gracetw粉絲團)
Noodle & Boo是前陣子看Grace分享才知道的牌子
又大又可愛的愛心皂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從懷孕之後,我就熱愛蒐集好用的肥皂)
於是趁著五月底要北上參加好姊妹的婚禮
我們特地早早出發,準備到信義誠品好好逛一逛



其實官網上也可以直接訂購
但我還是堅持親自到櫃上一趟,總得聞一聞味道是否合意嘛!!!
果然如同大家所說~就是baby的香味!!!




二合一洗髮沐浴乳
雖然蟹寶兒的沐浴用品已經一大箱了
(除了媽咪愛買之外,還有好多都是親朋好友送的)
但就是少了這一味阿~
那夢幻迷人的baby香,可不是那麼好找的
而且也剛好可以跟F'ees的交替用,媽咪才不會聞膩



(圖片來源:Gracetw粉絲團)
最近看到Grace也有買這罐喔~
是說小toby也太太太萌了吧!!!好羨慕大眼娃兒



寶寶軟綿綿乳霜
比起沐浴用品,媽咪我倒是一直找不到特別喜歡的乳液
坊間常見的不是味道太人工就是吸收太慢
Noodle & Boo這款乳霜,擦在身體上蠻快就吸收了
而且摸起來也不會黏稠喔~



Crème Douce 清新擴香
為了湊滿額贈,我又多挑了一組擴香
自從蟹寶兒出生後,房間內的香芬產品都被我塵封了
等蟹寶兒脫離新生兒階段,我們再一起投入香香世界吧!!!



法式純淨滋潤沐浴皂
這可是當時的滿額贈喔~很大器吧!!!
剛好是我想要得沐浴皂
我的一顆心就是3個法式純淨滋潤沐浴皂合成的)
含天然燕麥,甜杏仁油及滋潤年輕肌膚的豐富牛奶蛋白
100%植物油配方,不含洗潔劑或界面活性劑
讓還在親喂母奶的我也可以安心使用
而且想想一家人都散發著相同的香味,是多麼甜蜜又幸福阿~



他們家的包裝我也好愛
簡單又有質感
注意到了嘛???不同產品上的圖案也不一樣喔~




連每個包裝紙盒後面都還藏有一顆小愛心
未免也太cute太有巧思了吧~



哪裡買
Noodle & B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