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以後才知道,要照顧好寶寶的衛生與健康
是一件多麼重要且艱難的任務阿!!!
尤其像正處於口腔期的蟹寶寶,可以說是"看到什麼吃什麼"
所以舉凡地墊、固齒器、玩具和布書…等等
在拿出來給他"享用"前,都得先經過媽咪我徹底的清潔才行
而首圖這些就是我平時清潔蟹寶寶物品的基本也是必備的工具




貝親抗菌濕紙巾
在還沒尋找到適合的清潔液之前
我都是用這款濕紙巾來清潔蟹寶寶的地墊和玩具
每兩三天就要大清潔一次,每次又都要用很多張才夠
長期下來真的很傷本



後來想到曾經在"請你跟我這樣過"看到佩甄介紹一款清潔慕斯
強調完全是「食品級原料」
佩甄還現場試吃所以讓我印象極為深刻
搜尋之後,終於讓我找到了!!!
就是它,以天然、無毒害為主要訴求的abyganics綠潔寶貝



根據需求,我挑選了兩樣產品
第一個就是他們的明星商品~玩具法寶
產品成份:
植物性洗淨成分(椰子、棕櫚仁、玉米、糖等天然介面活性劑)
大豆酯,過濾水,水質調節劑,保存劑(低於0.05%) 



噴頭設計使用起來超方便



我還特地準備兩條方巾
藍色是用來擦地墊,白色則是負責擦玩具



一塊地墊噴一下,然後"同方向"擦拭
確保髒汙不會因為來回擦而殘留



至於玩具,我是習慣晚上睡前噴完擦乾後
放著靜置一個晚上
這樣隔天蟹寶起來就可以安心的玩啦~




再來是餐具清潔慕斯
產品成份:

萃取天然植物性洗淨成分(椰子、棕櫚仁、玉米、糖等天然介面活性劑)
水,保存劑(低於0.1%)

 因為是母奶全親喂的關係,我並沒有清潔奶瓶的問題
就直接進入副食品餐具的清潔囉~



擠出來是慕斯狀,泡泡相當細緻
我覺得用量非常省,像我只有洗蟹寶的小碗跟湯匙
其實只要擠一咪咪就很夠用了
雖然是全天然,但洗淨力可是一點也不馬虎
最棒的是手洗完也不會覺得乾澀呢~
因為太好用了,我還買了一大罐補充罐備用




哪裡買
大地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