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媽媽界如果沒有一咖喜舖C♥PU空氣媽媽包
那就NOT FASHION了
喜舖C♥PU夯的程度真的就是那麼誇張!!!




從懷孕到現在我陸續入手了三咖喜舖C♥PU空氣媽媽包
第一咖最經典的CT-Bag桃紅
當時可是讓我足足等了三個多月才收到

但是呢~實際使用了兩三次之後
發現
CT-Bag的大小對我這個行動乳人來說實在太大了
於是只好又上網買了第二咖
Mini CT-Bag迷彩




CT系列規格如上



Mini CT-Bag迷彩,是我目前出門最常使用的一咖
顏色很中性很好搭配,連某M也蠻常揹的




隨包附一個防塵袋和可拆式斜揹帶一條



C♥PU蝴蝶結LOGO,很可愛~



總共8個內袋(2個有拉鍊)、3個外袋(1個有拉鍊)



這個拉鍊外袋我通常會放常用的VIP卡
逛街買東西就不用找來找去




側邊最適合放水壺或保溫瓶,倒了也不怕弄濕包包裡的其他東西
目前我是放濕紙巾跟乾洗手居多




有厚度的底部,放再多東西包包都依舊挺拔




這些是帶蟹寶出門到台中逛街的基本配備
尿布、一套衣服、哺乳巾、單眼、濕紙巾、乾洗手、帽子手帕
還有我的手機包和長夾




通通塞進去



雖然還可以拉起來
但是不得不說Mini CT-Bag的缺點就是不夠深阿!




不過包包本身真的很輕加上迷彩又很耐髒
所以我幾乎都是帶她出場




陽光型男奶爸拿起來也是帥氣十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