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在懷孕的時候我就相好了Ergobaby揹巾
但入手的時機卻比我預期的還要提早了一些
原本我是一心打算等蟹寶寶滿四個月才要帶他到處趴趴走的
 但整天待在家足不出戶的育嬰生活,讓自由慣的我差點就要悶出憂鬱症
所以當蟹寶寶一滿兩個月,我們就決定提早帶著他出門逛街去





確定要出門的前一天我才匆匆下訂
還好隔天有準時到貨
我收到的已經是2012最新款的包裝囉~




揹巾我選的是有機款 有機藍



配件的部份我還加購了心型保護毯 銀河灰
新生兒至4-5個月嬰兒,在脖子硬挺之前都需使用心型保護毯
才能在揹巾中保持穩定狀態
 讓寶寶以穩定舒適的方式呈現符合人體工學坐姿



吸允墊 有機白
吸允墊附加於揹巾肩帶處
可讓正值口腔期的寶寶滿足磨牙的樂趣

 




來看看某M的真人示範版~



首先把腰間的扣環扣上



把寶寶放到心型保護墊後,再一同放進揹帶中
喬好寶寶的位置並用一手抱著




另一手將背後的扣環扣上






最後將肩帶往前拉緊就大功告成啦~



幾次出門,我們都會用揹巾上的帽巾把蟹寶寶整個包覆起來
減少與外界的接觸也讓我們更放心




Ergobaby在每條帶子尾端都有這樣的設計
可以把多餘、過長的帶子纏繞起來收好




新的品牌LOGO



好喜歡這張的feel~



在揹巾裡的蟹寶寶,每次都睡得很安穩喔~
這大錢真是花對了





目前蟹寶寶的體重大約6點多公斤
揹上半天的時間,肩膀都還覺得很輕鬆
只有腰部會有微微酸痛的感覺
我們都覺得揹起來算是很舒適省力囉~
要說缺點的話,應該是夏天使用起來會比較悶熱一點




Ergobaby的款式和花色算是不少



"世上最美的一家人"選了有機藍,我當然二話不說跟進囉~




奧蘭多布魯用起來真是帥氣十足阿!!!



另外最經典的花色還有左邊的原創款-銀河灰
最近新出了它的黑色版-晚空



梨花揹的就是銀河灰
雖然這款真的很時尚,但我就是對"有機"難以抵擋~




最後這款PPB花花款-歡樂摩洛哥也很美
不過價格又更高了




哪裡買QFma時尚媽咪育兒勸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