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故事:私心覺得這張很有歐美Blogger的feel~有吧?!有吧?!
 

來分享我的第三咖喜舖包
去年底一購入就立馬拆箱來用的"黑底粉點B-Bag"
聽說很難搶是吧!?我可是一次就買到ㄟ
超Lucky

比起其他喜舖包
我覺得B-Bag是最適合家有新生兒或嬰兒的
媽咪了
把所有家當都扛在肩上後
就能空出雙手來抱嬰兒或處理嬰兒的大小事
所以這大半年來的愛用程度就是--只要出門有蟹寶就有她




黑底粉點真的好少女可愛喔~
難怪大家搶翻天
就連老是罵我愛買媽媽包的二姐都忍不住跟隨我下手了

 

背面,看得出雙肩揹帶還蠻有厚度的吧!?
所以即使長時間揹著走跳、溜嬰兒
肩膀都還能處在舒適的範圍內



來看看B-bag的格局吧!!!
前面有一個拉鍊口袋,開口大很好拿東西
我習慣放一些逛街會用到的VIP卡、鑰匙、零錢包和筆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開口的口袋
很適合用來放保溫瓶、礦泉水或寶寶的水杯
我也會放乾洗手跟病毒崩,隨拿隨用很方便



最貼心的是在包包背面還有兩個拉鍊暗袋
這樣子貴重的物品,像是錢包和手機就不用擔心被偷了
而且這兩個暗袋做得還蠻深的喔~放長夾也沒問題!!!



包包裡一樣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隔層



前後也都各有一個拉鍊暗袋
B-bag感覺可以藏好多東西喔~




最近出門的必備物品:
尿布包、化妝包、長夾
食鹽水、ok蹦、零錢包、餅乾盒、乾洗手、病毒崩、兩包濕紙巾(一般、手口專用)
筆、手機、單眼
ps:好像還少拍了蟹寶的小手帕跟小外套




我想黑底粉點唯一的缺點就是爸爸揹起來會比較娘啦~
還好我家某M不曾有所怨言



媽媽揹起來就俏皮多了
搭的好還可以是潮媽一枚呢!!!



是說喜舖包包的撞包率也未免太高了點
真的不誇張
,隨便在新光逛一天就會看到五六咖"以上"喔!!!
 只好再花錢買隻Shelliemay來妝點和區別囉~
當媽之後我真是越來越少女心了


目前B-bag有三種規格
有女兒的一定要來個母女包的阿!!!
不過我家蟹寶的小包我已經心有所屬哩~
等蟹寶會走了再來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