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蟹寶兒滿六個月開始接觸副食品之後

媽咪我就偶爾會給他一點米餅嚐嚐

一來可以訓練他們的手指抓握協調能力

二來還能加強他們咀嚼和吞嚥的能力

只是再好吃的零食終究還是人工製品

所以一歲之前,媽咪我可是有嚴格的管控蟹寶兒吃零食的量喔!!!

不過現在已經有慢慢在解禁了啦!!!哈~

因為斷母奶後的蟹寶兒胃口大增

餐與餐的點心時間,除了水果我們也會給他一些零食當下午茶

現在外出時我也一定會備個兩三種餅乾

除了餓時可以給他墊肚子外,番的時候還可以讓他瞬間停止哭鬧

1782809063.jpg.gif  

 

 稻鴨米餅

 十個月之前,蟹寶兒就只吃過稻鴨米餅

而且一包吃了四個月才吃完

 

 

 獨立包裝的米餅最大的好處就是攜帶方便

出門帶個一兩包也完全不占空間

 

 

不虧是網路上眾多媽媽們推薦的made in Taiwan好物

淡淡的米香,吃起來不鹹也不膩

( 以天然鑽石鹽調味,含鈉量和同類型的餅乾相比是非常的低)

 

 

蟹寶兒愛吃的零食~

 Gerber嘉寶星星餅乾

美國第一大品牌,內含豐富的鐵和鋅對正在學爬行及骨骼發育中的寶寶是很好的選擇

這星星餅真的是歷久不衰阿!!!從兩個哥哥到現在蟹寶兒都愛吃

 

 

麗嬰房一組就配好三種口味(香蕉、地瓜、草莓蘋果)

比起米餅,星星餅乾比較有味道也比較有甜味

難怪每次帶出門就連大孩子們都跟蟹寶兒搶著吃

 

 

接下來是近期我家蟹寶兒最愛的美國Happy Family系列

美國對有機的東西認證很嚴,每年都要重新送審通過才能得到新的一年認證

所以買這給蟹寶兒吃媽咪我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Happy Baby Organic Puffs有機嬰兒泡芙牙餅

口味有藍莓、草莓、青蘋果、甘藷、香蕉、蔬菜

其中甘藷跟草莓是純粹以"糙米粉"下去製作的

寶寶剛開始接觸時可以選擇這兩種口味試試看

而蘋果、香蕉、蔬菜則是有加"燕麥""小麥"

所以如果寶寶對麥子過敏的就要避免或是等寶寶大一點再吃

 

 

 跟星星餅乾一樣都是空心的,拿起來也是整個輕飄飄

 而且這種開口罐的包裝通常都蠻容易受潮的

建議開封後拿密封罐來裝,要吃時再拿一些些出來就好

 

 

 通常餅乾類只要有藍莓口味的話,我都會優先選擇

因為黑莓類都還蠻有營養價值的,在台灣卻不容易吃到

 然後跟Gerber比起來,我覺得Happy Baby Organic Puffs吃起來的味道更純淨

就只有帶著淡淡的水果味的糙米香

雖然以大人的口味來說不算好吃,但我們蟹寶兒卻很喜歡

(算你識貨!!!)

 

 

 Happy Baby有機優格餅(綜合莓果)

 壓軸的優格餅是我們蟹寶兒的最愛無誤!!!

媽咪我每次都得五包五包的買起來屯著

(要是單價便宜點我應該會一以箱計量的屯貨)

 

 

 雖然優格餅的外型看起來有點像藥丸不是很討喜

但吃起來還真是好吃~優格的味道很香濃!!!

口感也很特別,含在嘴裡入口即化

加上天然的益生菌、健康的低糖,每次媽咪我都會跟著偷吃好幾顆

 

 

 為了攜帶這些小餅乾出門,也順便讓蟹寶兒能自己拿自己吃打發時間

我還買了兩個超可愛又好用的零食杯

 

 

 Mikihouse可愛動物系列小饅頭/米餅  長方形餅乾盒(日本製)

 外型超可愛不說,還有兩種用途喔~

 

 

 可以選擇裝米餅或是小饅頭,開口不一樣

 

 

  扣環設計外出攜帶很方便1637668357.jpg  

 

 

 munchie mug防漏零食杯(美國製)

 

 

 附兩種蓋子

 

 

 一個是彈性布料開口

特殊的交叉縫合讓小寶寶拿取更方便,零食也更不易灑出

 

 

 另一個是旋轉式密封杯蓋

放媽媽包時,使用密封杯蓋就不用擔心餅乾東掉西掉了

不過使用幾次下來,我覺得還是會有受潮的情形喔!!!

密封效果有待商榷

 

 

把手的設計很棒

寶寶用起來很順手也很好抓握

還可以綁上TutimNYC 手工玩具吊帶避免掉落地面

 

 

 

 來看蟹寶兒實際使用的情形

 

 

小手手毫不費力就能伸進零食杯裡

 

 

 一把抓起

 

 

就是蟹大爺的點心時間啦~

 

 

 

是不是好素西!!!

 

 

 拍照這天蟹寶兒剪完頭髮才剛大哭完

 

 

 一看到零食杯,馬上破涕為笑

 

 

 邊吃邊玩邊等爸比剪頭髮

 

 

 光是拿、吃、拿、吃...這兩樣反覆的動作

就可以花費蟹寶兒好多時間,媽咪也樂得輕鬆

 

 

 看蟹寶兒吃得那麼香

媽咪也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是說有機的嬰兒餅乾真的好貴喔~

隨便訂幾包就要破千

最近有朋友推薦我不加麥芽的米香

聽說便宜、好吃,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糙米、白米、豆子...等等)

已經預定了一包給蟹寶兒吃吃看

不錯的話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