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nka系列~









單看這雙靴,不論是鞋型或是仿舊的處理著實都美極了
雖然略帶複雜的皮帶設計對一般人來說並不好駕馭
但仔細觀察Rinka小姐可甜美可休閒可帥氣的穿搭
似乎只要跟灰、綠、咖這三色沾上邊,其實很絕配呢!
而且還要將最上面的皮帶拿掉,只保留下面三條
讓寬鬆的統圍輕易營造出細小腿的錯覺
(因價格太高而心碎)







Minnetonka Moccasin 充滿印地安風的麂皮流蘇休閒鞋
我喜歡Rinka小姐在個性又休閒之中加入些許的民族風單品
那麼的不經意,卻每各細節都是時尚
(平底好穿好搭又平價)





Minnetonka Moccasin 白色皮革帆船鞋
雖然皮革的材質看起來比較有正式感
不過只要像Rinka小姐一樣,一身休閒就能中和掉




除了Rinka小姐,潤也愛用中
(平底好穿好搭又平價)





converse
用基本款黑色一雙雙手工漂白而成的仿舊鐵灰色






能把converse搭的那麼時尚的也只有Rinka小姐了吧!
看得我也想再買一雙黑色的回來漂白了
(贏在手工漂白的獨特感)




~MIHO.COM系列~

WANO NANO牛津鞋


這雙差那麼一點點就要被我娶回家了
(我每年都在follow她們家的平底牛津鞋阿!)
前幾個禮拜趁某an還在日本的時候,請她去幫我鑑定實品
沒想到照片中那皮質深淺的光澤感現場看卻是均勻的
(那是我最愛的detailㄟ)
就連看似可愛的泰迪熊毛實際上也略顯粗糙
唉唉~兩大重點都不如我意,也只能含淚放棄了!




furfur咖啡色工程靴




我真的很愛工程靴
有了黑色之後,又覺得咖啡的也不賴
尤其這雙靴的皮質看起來好軟
穿起來鬆鬆皺皺的模樣好隨性

(可惜價格令人心碎)



casselini 蝴蝶結綁帶跟鞋

最近好像也偏愛蝴蝶結了呢!
不過華麗的鞋款造型感太重又不夠實搭





~某an系列

osmosis深咖啡色短靴


這款是某an這次去日本帶貨自己購入的
不論跟高、統高都很適合我
雖然靴子本身走樸實路線,但橫條跟的小小心機
卻讓靴子大大加分了
而且我還沒有深咖啡色的短靴
(不管實搭度還是舒適度都好心動!)




~名媛系列



ASH第一款 露趾西部短靴
明明是露趾高跟鞋,卻因為融合西部靴的設計變得帥氣又個性
但細跟真的不適合我








ASH第二款 露趾高跟鞋
跟第一款比起來我更愛這雙
除了粗跟比較好穿,我覺得這雙更耐看實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