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  
  

充滿英倫氣質的baby Burberry

一直是我會特別關注的精品童裝之一

心中最想為蟹寶兒私藏的其實是Burberry經典的風衣外套

不過,要能撐得起風衣的帥氣率性得等蟹寶兒再大一點了

目前儘先入手兩件上衣試試水溫

但必須先說,這兩件可都是我趁季末五折才購入的喔~

打完五折的價格非常親民!!!

 

Burberry

第一件是芥黃色polo衫

(我個人非常迷戀芥黃色阿!!!)

大人感的飽和色系在嬰兒界一片粉嫩中更顯特別

再搭配上銀色繡線的戰馬logo,以及釦子處若隱若現的經典格紋

處處展現精品品牌應有的精緻度

 1637668357.jpg  

 

 

Burberry  

  想要比較正式的感覺時

我會幫蟹寶兒搭上黑色系的褲子

 北上抓周就是這樣穿

 

 

 Burberry

平時我也會幫蟹寶兒搭配這件灰白條紋棉褲

灰白條紋與上衣的銀色刺繡logo相呼應

好像它們本來就是一套似的

 

 

Burberry

casual又慵懶的style,我也很喜歡呀!!!

 

 

Burberry

還好蟹寶兒天生白皙,什麼色系都駕馭的了

 

 

Burberry

第二件是Burberry經典的格紋襯衫

 捨棄了招牌的駝色格紋,我選擇更稱膚色的紅黑格紋

 

 

Burberry

紅黑格紋看起來既活潑又有朝氣

 

 

Burberry

 蟹寶兒是小小紳士無誤1047401352.jpg  

 

 

Burberry  

這兩件上衣我都好愛好愛

縮小版的精品童裝實在是太犯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