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現在才來分享蟹寶兒的聖誕禮物會不會太晚阿!?

1782809065.jpg.gif  

 

Hoppetta bobo系列

 以前總會巧立名目在各個節日買禮物給自己

現在這份福利全給了蟹寶兒

1782809064.jpg.gif   

 

 雖然目前拉起蝴蝶結的快樂還是屬於媽咪

但心裡總是更期待趕快看到蟹寶兒自己拆禮物的可愛模樣

 

這回媽咪幫蟹寶兒挑的聖誕禮物都是FICELLE旗下的BOBO系列

是說我真的是FICELLE的愛好者ㄟ

其他像是Hoppetta、NAOMI ITO和SOULEIADO系列我都擁有不少單品

 

 寶寶的小被子、小毯子媽咪我買了不少

用來用去還是最推薦六重紗被

材質既透氣又舒適,在台灣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寶寶使用

所以也一直有念頭想再買條六重紗被來跟蘑菇被替換

 

 看膩了人手一條的蘑菇被

所以這次決定換個波希米亞風的BOBO系列

 

 工比較細,單價也是六重紗被裡面算高的唷~

我可是靠櫃摸了好幾次,最後還是因為爸比看了也喜歡才決定入手

 

雖然之前就有買過一件藍色刺蝟的防踢背心

但我發現它的長度真的比較短,於是前陣子把它給上網拍賣掉了

沒想到遇到今年冬天特別冷

害我不得不趕快再幫蟹寶兒補一件

 

BOBO防踢背心的亮點就在這顆刺繡釦子上了

 

因為上面的花樣最為素雅

摸起來的觸感也是所有防踢背心裡最柔軟的

 

 質感真的很細緻1637668365.jpg  

 

LOGO

 

跟舊款的藍色刺蝟比,長度正常多了

而且新款的釦子真的比較耐用說

 

 

 一早剛睡醒就被媽咪抓來拍照

整個臉超嘟的

 

  這位少爺,借拍個照而已

  眼神為何要如此睥睨人呢!?

1782809072.jpg
  

 

 然後下一秒又突然笑得好憨是怎樣???

 

 簡約的花色真是耐看極了

 

 

以後怎麼動怎麼玩怎麼睡都不怕小肚肚著涼囉~

1523045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