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利品

 

五天四夜的京阪奈親子遊我總共拍了近千張的照片

整理起來還真是累人阿!!!1637668398.jpg    

(是誰一回來還嫌只拍一千張太少的!?1560109175.jpg

因此本人決定非常有效率的先把戰利品文給生出來當首發

反正我想大家對於看戰利品文的興趣應該遠遠大於遊記的,是吧!?

1782809054.jpg 

 

這次去日本我們換了207000日幣

乍看似乎很多

但這可是包含了我們其中三天的住宿以及五天來食和行的花費

請別忘了就算日幣跌跌不休

日本的物價對我們來說還是很高的

加上我們逛街行程排的並不多

又帶著一個小人兒,實在也無法逛得盡興

此行的戰利品,連我自己拍了都覺得有點空虛呢~

m160.gif  

 

 媽咪我的戰利品相當精簡,就先來分享吧~

一件Lily Brown的粉色毛線外套(新品)

一雙Language蕾絲內搭褲(不折扣商品)

媽咪戰鬥力不佳的原因,有一大部分是因為折扣品太醜而新品又太貴

一整個好難買呀~

 1782809062.jpg.gif  

 

 STEAMCREAM蒸氣乳霜

STEAMCREAM蒸氣乳霜是英國的牌子

但都是MADE IN JAPAN唷~

結合英國天然藥草處方加上日本手工蒸氣鎖水技術

強調全身從頭髮到臉、身體都可以擦拭的超強乳霜

被英國媒體譽為「Wonder Cream」奇蹟乳霜

日本年度銷售超過40萬瓶

加上出自日本設計師手筆的各種限量版輕巧鋁罐包裝,別緻又極具收藏價值

 就是看上它可愛多元的包裝,用來當禮物超適合的阿!!!

我在免稅店掃了六罐,自己留了情人節限定的米奇米妮組

另外四罐就送給媽媽姐姐們

e06.gif  

成份:
燕麥:含抗炎效用,為肌膚提供紓緩及滋潤
杏仁油:含豐富維他命E,提升肌膚柔軟觸感
甘油:多年來於護膚產品內廣泛使用,令肌膚吸收水分及注入滋潤成份
橙花水:增強肌膚彈性
薰衣草油:源自法國普羅旺斯,蘊含抗菌成份,對輕微發炎有紓緩作用
有機荷荷芭油:具有特級保濕功效,令護膚霜快速慘透
可可脂:能軟化肌膚組織

 

 

藥妝店唯一的戰利品

SHISEIDO  MOILIP 維他命E+B6藥用護唇膏

聽說是日本@cosme護唇膏類排行榜第1位

感謝雯仔問我,不然我壓根忘了它

 

接著是此行最大贏家蟹寶兒的戰利品

這次去我只鎖定兩個比較高單價的日本童裝品牌DENIM DUNGAREE以及FITH

私心覺得都去了就要掃些高單價的品牌才划算

而且親眼看過質感及設計後,以後要找代購也比較放心

沒想到才逛到FITH就不得了了,完全是我的菜1637668365.jpg  

每一樣單品搭配起來都超級好看

尤其小牛仔外套圍上黃色領巾真是太犯規哩!!!昏~

但喜歡的全都是春裝新品

所以算來數量雖然不多,卻花了我們不少盤纏

(人家還忍痛捨棄了好幾件美衣說)

還好這次沒機會逛DENIM DUNGAREE,不然真的要口袋空空回台灣了

1782809061.jpg.gif  

 

 

台灣很火紅的DOUBLE B我們當然也沒錯過

在逛了實體專櫃後,我家爸比反而比我還要瘋狂ㄟ 

這件也想買那件也喜歡的,離開後還說我怎麼可以那麼冷靜

1637668448.jpg

 

  

迷彩鞋之前我就找過代購,但網站上的15cm總是缺貨

嘿嘿,現場都有呢~ 

 

同款三色都很好看,而且都是日本製的好品質

 

他們家的牛仔褲一向高不可攀,內行的都知道只要拼貼越多就越貴

這次要不是有我們家金主首肯我還不太敢下手呢~

其實還有另一件潑漆款的牛仔褲我們也很喜歡

但這件的版型比較fit,感覺比較適合我們蟹寶兒

 

 MIKIHOUSE電話遊戲書

之前日幣在高點的時候,我就買了好幾本MK的遊戲書

現在想想真是嘔啊!!! 價差可不少ㄟ 

原本的購物清單是太鼓遊戲書,後來想到蟹寶兒最近好像對電話挺有興趣的

試玩了一下現場的樣書後,就臨時改挑了這本

 

 

 兩本小書(數字和動物)是幫朋友買的

 

 KOKUYO貼紙書

 最近在媽寶界很火紅的貼紙書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退稅後的價格還不錯,比團購還便宜

所以我一口氣掃了五本

 

 阿卡將的部分之後會有專文再來分享

 

 X-GIRL玩沙組 

之前看小QQ玩我就好喜歡

記得我找過代購好像得花上一千初才買的到 

沒想到就在我們準備出發去機場前的最後一站~梅田阪急百貨

竟然讓我發現X-GIRL的童裝專櫃

立馬幫蟹寶兒手提了一組回來,重點是合台幣不過六七百而已

 1560109184.jpg  

 

到機場也不忘幫蟹寶兒shopping一下玩具紀念品 

它的底座是可拼圖的,拼好後飛機就可以沿著軌道自動跑那樣

上面都是日本著名的景點,我覺得還蠻有紀念性的

而且既然蟹寶兒愛車車,對飛機應該也會多少有點興趣吧?! 1163512004.gif


   

御守

幾個京都有名的神社我都買了御守自用及送人

交通安全御守出發前我就比較過,金閣寺是最美最華麗的

而超可愛的小書包學業御守,清水寺的精緻度堪稱第一

伏見稻何大社我挑了他的代表「稻穗」及「狐狸」紀念

至於要送給好友的安產御守則是金閣寺的

 

代買區

有Hoppetta的蘑菇被和小枕頭

可惜兩個朋友想要的防踢背心獨缺蘑菇花色

櫃姐說前兩天就被台灣人給掃光啦!!!1637668398.jpg

還好小ou要的Language內搭褲我都有買到,不然總覺得自己辦事不力啊  

 

   

壓軸是少得可憐的名產

一直到第四天,我都還在跟雯仔murmur說都沒買到名產ㄟ

最後是到了機場才臨時抱佛腳買了一些意思意思

老實說,我現在可是非常扼腕去梅田阪急百貨的時間太過急促

唉~我的Mon Cher,我的Bâton d'or~

只能期待下次去再把你們買回家了

1782809060.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