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暑假的尾聲,媽咪我終於再也忍受不了雜亂

決定花點時間和金錢把蟹寶兒的遊戲空間好好改造一番

1782809062.jpg.gif  

 

遊戲空間收納

 阿雜的過程就省略了唄~

直接跟大家分享讓我相當滿意的成果!!!

 

 這兩年來,蟹寶兒的東西可說是以倍數在成長的(不誇張)

 但經過我一番整理,整體空間看起來可清爽的咧!!!

 1782809063.jpg.gif  
 

 先來介紹我今年三月就入手的小人桌椅

光是小人桌椅我就研究了好幾個品牌,當然也包括很紅的JS劍聲斷奶桌

我很喜歡JS方方正正的大桌面

但缺點是使用的年限較短,外型也沒那麼時尚

不過最後讓我放棄的原因是它桌椅的重量實在太重了

雖說桌椅的重量重,小朋友使用起來會比較穩原本是優點沒錯

但是我房間在四樓ㄟ!!!怎麼搬上去絕對是得考量的重點之一

1782809061.jpg.gif  

 

經過我跟爸比漫長的討論,最終我們選擇的是Summer Plus公司出的

 Buono小小畢卡索系列幼兒塗鴉專用桌椅組

Summer Plus創立於2012年底

本來是製作木製家具並經營外銷市場(客戶遍及歐洲,美國,澳洲與日本)長達30餘年

因為家族第三代寶貝們的出生與長大

看盡目前市面上極為興盛但單價甚高的塑膠、鐵製兒童家具製品及玩具

深感木製兒童商品的可貴與推廣的必要性

於是便創立了兒童家具品牌Summer Plus

致力於進口高品質的國外優質的兒童家具、玩具及實木書桌椅系列

並嘗試自行設計一系列天然、 環保、 低甲醛 、安全又時尚的實木兒童家具商品

為我們最愛的小寶貝量身打造出專屬於他們成長過程的家具

 

 這組桌椅是從日本進口,由日本人設計,印度尼西亞製造

所以品質上是絕對有保障啦!!!

加上使用森林裡合法木材和低甲醛噴漆,讓小寶貝在使用上更加安全及放心

 我們半年多前買的時候還是舊款,現在已經有更棒的升級版了唷~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summerplus.com.tw/show_products.asp?myClass=82&gID=139

對了!!!Garce家的小toby就是用新版的1522920647.jpg.gif  

 

它的優點網站上都有詳細介紹我就不贅述了

至於缺點(針對舊版),使用這半年我覺得桌面真的不夠大

 然後組裝的時候,爸比有說部分收邊沒有很好這樣

而且因為是原木材質,桌面很容易就被小朋友敲的到處是凹痕(如上圖)

不過換個想法,這些使用的痕跡都是孩子點點滴滴的回憶阿~

 

另外附有質感挺不錯的筆筒

 

 和藍色收納小盒

 

 還有小抽屜可以放寶貝心愛的寶物

我家蟹寶就放了好多小車車

 

 小椅子也是超級可愛的阿!!!

流線的設計真是美觀

 

 

當初會想幫蟹寶兒添購一套小桌椅

是因為看他每天都彎著腰坐在地墊上玩車、玩玩具

那不良且不舒服的姿勢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為了給寶貝一個良好習慣的養成

我認為讓孩子擁有一套專屬的桌椅是必須且必要的

現在蟹寶兒會自己在桌上玩車、畫畫

至於我們的親子說故事時間,蟹寶兒還是喜歡坐在我們的腿上聽

1782809064.jpg.gif

 

 

如果問我推不推薦這套小桌椅

我只能說:世上沒有完美的桌椅啦!!!1637668448.jpg

  

 接下來就是最重大的收納工程了!!!

 現在很紅的3 Sprouts收納系列我一口氣就入手了五個

光是收納箱就囊括了三個,每種動物實在都太可愛啦~

不過考慮整體配色我最後挑了小兔子(紫)、飛飛龍(綠)、獨角獸(粉)

 

 擺在IKEA KALLAX層架組最上方的是小兔子收納箱

那高度以目前蟹寶兒的身高還拿不到

所以還不符合他年紀的玩具、拼圖我通通收進裡面

 

 IKEA KALLAX四格層架組也是這批一起購入的

原本在IKEA買的基本款三層書架竟然用不到一年就壞了,超兩光1637668431.jpg  

 看網路上挺多媽媽都推薦IKEA的KALLAX層架組

扛不回八格的,只好先買四格的來用用

 

 上面兩格左邊放的是中文童書,右邊放的是英文童書

(收納控是一定要分門別類擺放物品的!!!)

 媽咪我特愛買書,每個月都會固定幫蟹寶兒補些中英文童書

so...很快就擺滿了1637668448.jpg  

 

 下層的飛飛龍收納箱,裡面全都是媽咪我陸續收集的Djeco

 

 獨角獸收納箱裡則是一些布書和Mikihouse的遊戲書

 很喜歡分門別類後一目了然的感覺

1782809063.jpg.gif  

 

 LEGO Storage Heads是我網路找到的樂高收納盒

 超....級...可...愛!!!

 

一收到立馬用手機幫他拍開箱照1637668365.jpg  

 

 

如果跟我一樣是用來裝Duplo系列的話,很快就會滿der~

 

 之前買的日本小抽屜櫃還是繼續服役ing

可以收納又可以展示的功能讓我無法捨棄它

 

 抽屜櫃上我放了果醬爺爺麵包工廠

 買一陣子了,這次整理完順道拿出來給寶貝玩

 

小老鼠手提收納包裡都是一些雜七雜八的零散小玩具

 

 收屜櫃裡一格放磁鐵玩具、小拼圖

 

 一格放比較不常用的布娃娃和寶寶時期的安撫巾

 

 一格是畫具

 

 最後一格最重要,裡頭可是蟹寶兒最愛的tomica車車大軍

 (鐵盒裡也通通都是1637668448.jpg  )

 

 接著就是IKEA買的超兩光三層書架

 原本房裡是擺兩個三層書架,一個壞了另一個還是繼續撐著用

所以這邊我就放的稍微比較隨意了

第一層是大姊送我的二手童書和Djeco的玩具

 

 中層是媽咪我收集的一些貼紙書和勞作書

 還有之前QQmei推薦的寶寶英文DVD

 

 呼~最後是超大的小鯨魚玩具收納箱

原本看網路上的分享就知道這款玩具收納箱的容量很大

但實際看到的震撼感又更大ㄟ

 

 

 不過用來放這些大型玩具真的剛剛好

這些積木組阿~一開始都被我藏在小儲藏室裡

現在終於可以拿出來放了

1560109184.jpg  

 

 相片 2014-10-13 下午9 25 37  

 重新改造寶貝的遊戲空間並沒有花我太多時間

 但完成後看孩子們每天都在房間裡玩得很開心就讓我相當有成就感

再一邊播放著輕快悅耳的kids bossa

根本是孩子們的天堂無誤

1523045848.jpg  

 

哪裡買:IKEA、Song Baby の Joy、Summer 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