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蟹寶兒的私物分享囉~ 

前幾天整理隨身硬碟時,才發現好多照片都拍好了就是沒寫文

 接下來會慢慢補上der1637668448.jpg

 

去年蟹寶兒的兒童節禮物,除了很久以前分享過的-->

【蟹寶寶♥玩具箱】麵包超人公車收納箱+10輛小車

另一項禮物就是榮獲「日本知育玩具第一名大賞」的果醬爺爺麵包工廠

 

果醬爺爺麵包工廠

 拆箱之後,如圖所見每一樣配件都包裝的相當仔細

日本人在包裝上真的很講究

 

媽媽我一邊組裝,一邊忍不住驚呼"卡哇依"~

 

 雖然是塑膠玩具,但整體的質感相當不錯唷~

 

 光是這樣擺在櫃子上就是超棒的裝飾品來著

 

 裡頭販賣的8種麵包,都是Anpanman卡通裡的主角

 

 玩法也簡單...先把麵包夾起來

(不過這夾子可真是不好夾,連我這大人都覺得不好施力,何況是小小孩!!!)

 

 然後丟進烤爐裡

麵包丟進去時,會發出可愛的音樂聲

等烤完之後,也會"叮"的一聲...就代表麵包已經烤好啦~

 

 選好麵包並烤好之後,就準備結帳囉!!!

 

 媽媽我自己覺得這結帳過程最有趣

 將麵包拿去(感應)"逼"一下,就會出現一連串日文結帳、金額的聲效

 

  其他的配件還有小麵包袋、小麵包盒

 

 以及一些錢幣

 不過這些紙質的配件,看照片就知道不太堅固耐用

so...拍完照我就立馬收起來了

 

 除了麵包店主體,隨附的飲料bar也超好玩、超有創意

 像我家寶貝就常常只單玩飲料bar而已

 

 

 將杯子往紅色鈕壓一下

 

 飲料就會掉下來了

 

飲料的呈現超有梗阿!!!

 

 

  我家寶貝最愛問我們要喝紅茶還是綠茶?!

 還會知道我們都喝無糖少冰這樣

 

蟹寶:我要烤麵包給媽咪吃

 

 哇~剛烤好的麵包好燙喔!!!

先幫媽咪把麵包吹涼涼

 

 配上媽咪愛喝的無糖綠茶

 

蟹老闆:阿!!!我先算算看多少錢

 

 

 

 

小肥手按按按

 

 媽咪,妳的套餐來了~

 

 媽咪當然得很捧場的邊吃邊點頭

還要大聲說好~好吃喔!!!
 

 

 這樣才能每天都有熱騰騰的蟹寶麵包可以吃阿~1637668332.jpg  

  而且聽著童言童語玩伴家家酒真是超療癒der

 

 

最近蟹寶兒也很愛跟wiwi哥哥玩煮菜的遊戲

媽咪我是不是該認真考慮來買個大型廚房組了呢!!!

1522915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