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走民權路回中師拿資料的時候
眼尖的某M突然看到這家"北平點心城"
好像就是前陣子我們看食尚玩家莎莎介紹的手工包子店ㄟ



先用電話遙控我姐幫我上網確認後
一辦完正事我們就馬上來排隊



包子、饅頭的種類
第一次吃我們打算只買幾個試吃先



這位大嬸得一邊忙著蒸包子,一邊忙著結帳、裝袋
加上很多客人一次就買十幾顆包子
所以雖然我們前面才不到十個客人排隊,我們卻得等上好幾輪



後面兩個大叔則勤快的現製包子

然後等了差不多有三十分鐘吧!
終於拿到熱騰騰的包子了~




一回到車上我們倆就迫不期待的大肆拆起包子
(呴~為了這些包子的寫真照,我們的手都要燙傷了啦!)

菜包
裡頭包著滿滿的高麗菜和些許的胡蘿蔔絲
高麗菜吃起來相當的清脆多汁
但我總覺得還殘留著菜的"生味"
內餡的調味也蠻清淡的
如果內餡整體的味道再更豐富些會更好吃





肉包
呼呼~看到滲出來的湯汁沒!?
肉餡吃起來Q嫩Q嫩的
雖然有一些些肥肉,但不至於有噁心感
而且肉餡裡還加入了蔥調味
(我是蔥蒜愛好者)
外皮也因為湯汁的滲入而變得好美味喔~

我看介紹說他們家的皮都是用老麵揉出來的
難怪皮吃起來有股濃濃的麵粉香
不過香是香,但我比較喜歡吃起來帶有甜味的外皮說
真是小小的美中不足阿!




北平點心城

訂購專線:0919039056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