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蟹寶:我也來關心一下國家大事!!!;媽咪:可是你報紙拿反了ㄟ...


小蟹寶的玩具,我是打從懷孕就開始瘋狂採購
一來因為身為全職媽媽可是要24小時全天候照顧寶寶
當然得找些小玩意兒來跟寶寶互動、玩耍
二來我也很認同"寶寶是透過玩樂來學習的"
所以在不同階段利用玩具給與寶寶適當地刺激
不但可以激發寶寶的感官發展,也能慢慢達到全腦開發的效果


6m之前寶寶能玩的東西很有
大抵就是床圍、布書、音樂鈴、手搖鈴、遊戲床和固齒器這樣
6m之後等寶寶的行動力和手眼協調性都更好了

才是真正要花大錢買玩具的開始阿!!!


 
當寶寶開始可以用手抓取東西時
總是會先從身邊的報紙或面紙下手
依專家分析,寶寶對"身邊物品"或"一般大人們經常使用的物品"往往充滿興趣
看著爸爸媽媽每天翻閱報紙
寶寶也想加入大人們的行列而有了模仿的行為
這就是寶寶報紙的創意來源



不想買太普遍又平凡的people寶寶報紙
我硬是找這個花俏又可愛的麵包超人款



光是彩色印刷這點就好討喜
雖然價格也因此翻漲了好幾倍


 

原來麵包超人在日本的寶寶界是個大紅人
媽咪我還是現在才知道
看來要跟他混熟一點才行了!!!





有別於其他的寶寶報紙,它可是還有一些小機關的喔~
所以我才願意花貴幾倍的錢買下它咩!!!

 


大部分都是透過翻跟拉的動作來訓練寶寶的小肌肉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小小地一寶寶報紙,裡頭卻藏有好多巧思






這個很可愛,就像是玩躲貓貓一樣



然後再添加一些喜怒哀樂的表情變化



寶寶也很愛撕東西阿!!!
魔鬼沾的設計完全可以滿足他們的破壞力



這報紙我從蟹寶五六個月就拿出來給他玩了



蟹寶大多就左右手交換拿發出裡頭響紙的聲音



竟然還出現類似看報紙的舉動



我的小蟹寶真是太可愛了
好有書卷氣阿!!!



  哈~果然只是曇花一現的假象
其實蟹寶大多都只是把報紙甩來甩去
或放在遊戲墊上拍阿拍
報紙所發出的響紙聲音是能吸引蟹寶的注意
不過應該只有短短幾秒吧!!!
然後蟹寶就會爬去玩別的玩具

所以更別提那些有的沒的小機關了
到現在九個多月的蟹寶
依舊沒主動去探險過那些小機關




這個可惡的小蟹寶
害我老是被他爸比嘲笑愛亂買玩具兒子根本不捧場
不過媽咪我可沒洩氣,這陣子又再接再厲添購了好多玩具要給蟹寶
到底蟹寶會這樣繼續叛逆下去還會轉性捧媽咪的場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