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沒想到從這角度拍,某人的眼睛還蠻大的嘛!!!))



逛勤美誠品最棒的就是不用擔心吃的問題
裡面的餐廳都很不錯吃
只是我們好像太久沒去啦~竟然不知道紅舍已經被瓦城給取代了





老實說,我是比較想吃紅舍
但當下實在太想吃泰式料理,只好摸摸鼻子進去了



勤美誠品裡的裝潢還不錯



桌數多,服務人員也多



menu



沒多想,我們就直接選"兩人美味餐"



無意義的水杯



最近太少幫某M拍了,補償一下






泰國冰奶茶
開始喜歡喝泰式奶茶都是因為蘭那,超好喝~



瓦城的泰國冰奶茶是要自己調甜度的,這點艇不錯
至於味道我還是偏愛蘭那




接著服務生送上一小碗辣醬
不夠辣的時候都可以自己添加



辣炒牛肉
裡面最有辣度的一道,也很下飯
只是吃多了有比較油膩感




辣炒空心菜
炒得很好吃,微微的辣很開胃



我愛台灣米的軟Q,而某M喜歡搭配道地的泰國米
還好瓦城很貼心,即使只有兩個人也可以挑不一樣的飯




大薄片沙律
因為組合的關係,沒辦法選到我最愛的青木瓜沙律
只好退而求其次點大薄片沙律
但味道跟我喜歡的清爽酸辣還是不太一樣
而且大薄片(豬頭皮)吃多了有點噁心




泰式烤雞腿



吃泰式料理我們幾乎都會點泰式烤雞腿
很少失誤,每家都蠻好吃的




沾醬



甜點:摩摩喳喳



把料挖出來後,配色很可愛
椰香很香但不會很濃,加上那些配料還不錯吃





瓦城泰式料理
(勤美 誠品綠園道)

電話: 04-360919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營業時間:
一~五 11:00~15:00 / 17:00~22:00
六~日 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