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主角兒是難得來台中的嬌客~冰冰草
我們已經整整兩年沒見面囉!!!
要不是賴兒訂婚,我們都不知要何年何月合體了



九月的時候,我們就約好在婚宴前先去台中聚聚
吃飯也好,喝下午茶也好



本來想一起去探索新咖啡店的
可是考量到交通與便利性,後來還是選了之前常去的retro



這次去發現menu也有小小地改變



其他還是一樣熟悉~



難得去,我回味了我最愛的焦糖瑪琪雅朵
還是好好喝好滑順喔~但如果奶油量可以再少一點會更好!



w點的巧克力鬆餅



過程中顧著聊天,我們沒有拍什麼照片
等離開前才想到開始大拍



這張是我們在研究拍照的小技巧



才想說要側拍一下,沒想到我們w那麼機靈



看我這是什麼大姐頭的站姿



一樣都是grd3,調得不同拍起來感覺也很不一樣



大家看起來好紅潤、好濃郁喔~



也來張某M的婚禮穿搭



接著我們又去隔壁的chochoco逛逛
現在也算是台中特色名產之一了吧!?




每次去佈置都不一樣,超好拍



超美的貴妃椅






這張拍起來也太不像我了啦!!!



我幫冰冰拍了張相親照



w也來一張美照,這張有瘦吧~












哈!真的很像全家福ㄟ
我是女兒~




晚上一到賴兒的婚宴,我們就窩在新娘房拍個不停
因為賴兒那天實在太美啦!(
0&0我只能說你真的賺到了)
可惜我的grd3夜拍還是不夠穩,勉強就只有這張還ok

anyway,希望我們賴兒跟0&0能幸福99、百年好合唷~



retro

電話:04-23755592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