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全職媽媽的生活後
好懷念以前可以到處啪啪走的日子喔~
現在每天都只盼望著我們蟹寶寶趕快長大
我要去逛街...我要去吃下午茶...我要去旅遊...




今天要分享的cafe L'espace 老陳咖啡
是我近期最最喜歡的一家咖啡店




位於美術館的巷弄間
周圍的環境相當寧靜悠閒,但附近不是很好停車




白色建築物外一片綠草地



有如洋房般的外觀



這天天氣超好



某人終於有機會穿上我送他的新鞋



大片的玻璃窗,讓室內的光線非常明亮舒服












以白色為基底的裝潢
搭配的色系都相當淡雅



投影的時鐘好特別~









在一片白中,繽紛的櫃子顯得特別亮眼









大量運用玻璃讓空間的明亮度增加















我們去的時候這邊坐滿人
不然這兒會是我的第一選擇




一旁是兩人座的復古沙發












四人座的座位也是復古風~











menu



我們點了兩個三明治
送上來卻是像小漢堡一樣的餐點,超吸睛




黑胡椒豬排三明治



老陳特調雞肉三明治
兩個比較起來,我們都偏愛老陳特調雞肉三明治
一樣外層都是類似法國麵包有咬勁的口感
也都夾著爽脆的生菜
黑胡椒豬排吃起來雖然也好吃,但味道偏鹹
而特調雞肉則是用烤過的雞肉搭配微酸的橙汁醬
味道相當特別也相當順口




草莓拿鐵
直接這樣喝的時候,還喝的到草莓的香味
後來我自作主張的幫某M攪一攪,結果草莓味通通沒了



日式黑豆玄米抹茶牛奶



牛奶的比例偏重
喝起來也比我想像中的甜

飲料喝起來雖然普通,但店裡的三明治絕對值得一試



cafe L'espace 老陳咖啡

電話:04-23760058
地址:台中市五權七街52號
營業時間:am8: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