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生產前最後的自由時光
我們去了老陳和脈搏這兩家我心儀已久的咖啡館
其中脈搏咖啡,老闆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稱他們店的風格為韓系旅行咖啡館
韓系,其實只是一種設計風格
取其質感的可愛風格,結合台中城市印象的溫暖舒適
讓店內充滿粉紅色的溫度,不會太過炎熱卻有種甜美的舒適氣候

 

位於巷弄間的Mapper Cafe,沒有顯著的招牌






最惹人側目的非屬這張雙人床不可了



而且這套麋鹿床單價格可不斐呢!!!



雙人床旁邊的擺設很有巧思~









從入口處看來比較像是家具店而不像咖啡館阿~



床背後的大地圖上面有著台中吃喝玩樂的景點



採雙入口處,一邊是開放式的吧檯及外帶點餐區
另一邊則是較為悠閒地用餐環境







先從我們坐的這區開始介紹起吧~



如同在自己家一般,要先拖鞋才能進入
不過很少咖啡廳會有這樣的設計

對大腹便便的孕婦來,鞋子穿穿脫脫是件很麻煩又辛苦的事




一來我就鎖定角落的四人沙發座位
搭上草綠色的地毯一整個就是舒服~



menu



上桌後,便會送上一杯冰塊
而水則是要自取的










一個人想要獨享悠閒的安靜空間,這也有個人扶手椅和曲木桌



梅花鹿是Mapper Cafe的吉祥物
店裡處處找得到梅花鹿的蹤跡



這邊也有少少的吧檯座位






整家店充滿少女們最愛的裝飾小物



值得細細探訪






超精緻的立體店卡



古董五斗櫃



需自取的水、茶杯












粉紅色的柱子超吸睛



顧客留言區









每一區座位都有自己的特色



我們點的下午茶點心



果醬雙重奏
多了一個動物小擺飾,可愛滿點!!!
不過吃起來卻讓我好生失望,手工貝果略微乾澀
果醬的濃郁度也稍嫌不足




雙莓口味



超酸的香草黃檸檬



鮮奶茶



有我不愛的香草味



太妃糖核桃碎年糕鬆餅
相當特別的甜點,也是我最期待的一樣
吃起來的口感很奇妙
大概是我們沒趁熱吃,變得硬硬的而且有點兒黏牙




提拉米蘇拿鐵
結論是,他們家的餐點不是我的菜阿~
有機會希望可以試試鹹食,或許會比較合我胃口



像玻璃屋一樣的設計,讓整個空間顯得相當明亮舒適
但相對的,在夏天太陽正大的時候也會因為日曬而讓室內的溫度上升
我們那天下午到,當時店家還沒有開空調
整個熱翻我這個孕婦




接著我們到另外一區看看
這個門好住宅喔~




吧檯區上吉祥物再度出現



上面的黑板寫著店內熱賣的前五項餐點















我好喜歡他們設計的可愛版麋鹿






台中市吃喝玩樂的地圖都可以索取
很值得蒐藏










放置著寄賣的創意小物的一個角落
























連廁所也很有設計感喔~
























整體來說,對跟我一樣愛拍照的人來說是值得一去的好店
裡頭不管是裝潢或是擺設都很有巧思很有自己的風格,絕對讓你快門按不停
不過餐點部份就有待加強啦~
個人是覺得中看但美味度不足!!!




Mapper Cafe

電話: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5巷13號1樓
地址:04-230134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