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我覺得我可以去搶婚紗公司美編的飯碗了!))



寒假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好多部落客介紹台中新夢幻景點
-- "心之芳庭" ,也是薰衣草系列又一最新力作
深知網路效應的我們,當然不打算假日去人擠人當菜市場逛
決定趁著寒假找天非假日去大拍特拍




超夢幻的入口處
這邊大門進去是慶典區
不過好像只提供準新人預約參觀、舉辦婚禮
一般人除非要吃貴貴的餐點,不然是無法隨意參觀的喔!




從入口處就拍個不停



氣派又可愛的大門,最上面還繞成愛心ㄟ




我們唯一的合照
可惜我們是黃昏離開前才拍加上又背光,整個有點暗




兩大區看起來好像分很多部份
其實扣掉不能看的慶典區
剩下的約會區大概只佔了1/3吧!




連警告牌都要夢幻啦!



通往約會區的小徑,後面是售票亭


((  MAP  ))





((  慶典區  ))




歡沁會館



天使的祝福證婚亭





許諾禮堂



我很喜歡慶典區的感覺
(雖然根本沒有仔細逛過)

白色禮堂&草地&可愛的證婚亭
絕對是女孩兒最嚮往的夢幻莊園婚禮
能在這兒結婚的新人真的好幸福喔!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
順便讓我一圓想進去參觀的夢想
(哈囉~有人聽到我心聲嗎?)




(( 約會區--香草鋪子  ))


薰衣草系列都有的香草鋪子
已經不太吸引我了



小房子信箱少了點,只有三個



也是都會有的明信片蓋章處
因為這邊很多東西都跟"薰衣草森林"類似
就只選了一些我比較喜歡or特別的來介紹




書桌,很情境式,大家還得排隊拍



每次看到小椅子我都很愛拍
上次去明德店也是狂追小躺椅
(我可能有椅子強迫症)




意思意思放些商品照

他們家的東西,我只有去"緩慢"住的時候才會特別想買
因為民宿所使用的盥洗用品都在這香草鋪子裡面
住的時候一整晚沉浸在同一種香味中
美好的環境、氣氛下就會比較容易失心瘋

還好買過一兩次之後,現在很免疫




門外還有一個小花園



這兒也很好拍喔!



只是小花園空間不大
而想拍照的人都會擠在這等
眾目睽睽下我也不好意思拍得太龜毛
看我瀏海都沒撥好就知道





小花園裡的可愛小物



(( 約會區--Fe'licite'小甜心  ))






這小屋有個可愛的名字--小甜心



真的有小甜心出現了
可愛~




小屋裡賣得是一些進口的巧克力
不過這些巧克力在我們那的菜市場就買得到了說
總覺得裡頭的東西有點陽春






如果不買巧克力,會逛得很空虛



我對建築物的興趣多於裡頭的商品



(( 約會區--紙箱王  ))


紙箱王 & 森林音樂盒



有別於慶典區典雅的建築
來到約會區彷彿進入童話世界




紙沙發&紙桌子
看別人都有坐在上面拍,應該是很堅固
不過我們當天去的時候,上頭放著禁止的標誌
害我都失落了


















裡頭有各式各樣紙製品
可能我沒去過大坑的紙箱王
覺得這兒挺有趣,多花了點時間逛
尤其那些色彩繽紛的小東西拍起來還真美




要繼續往下逛的時候
發現旁邊有一間
"夢幻化妝室"



ㄟ,老實說一點都不夢幻捏...
家具擺放的也太隨意了吧!
連地下那些,我都搞不清是石頭還是花瓣了




(( 約會區--森林音樂盒  ))




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們根本沒有進去森林音樂盒裡逛ㄟ
當時我好像一心只想跟這可愛的大鐘拍照
拍完就心滿意足離開,壓根兒忘了還有裡頭沒去




建築兩側都有大鐘





這大鐘應該算是最熱門的拍照景點
每次都好多組在旁stand by



可愛的背影~

(這張是我們有禮讓老弱婦孺的意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