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了拍立得
我每天都沉迷在網路搜尋相關的週邊小物
也因此花了不少銀子阿!



韓國富士Fujifilm MINI25 55旅行風格帆布皮革相機包

上禮拜第一次帶Kitty出門玩耍
就覺得沒有個相機包保護實在不太好
怕用髒、怕刮傷
在拍拍上看了好久,可是喜歡的全皮革相機包都只適用mini7

好不容易找到這款還算滿意的

沒想到本人比照片好看ㄟ
是我喜歡的藍


附背帶可以側背、斜背,也可以掛在胸前


因為是mini25的專用相機包
所以裡頭有很多貼心的小設計
雖然裝相機的時候有點難裝(太緊了!)
但裝進去後用起來很順手
拍照再也不用從包包拿來拿去
掛在身上想拍就拍



韓國2NUL拍立得專用三代~彩虹相簿72+1張~2010最新款
color : indi pink


這相簿我一看到就決定是它了
但光是顏色就讓我猶豫好久
每一色都飽和的好美啦!

希望我對拍立得的熱情可以維持久一點
這樣就有機會買第二本、第三本了



還有附兩張貼紙,可以著完色貼在拍立得上的
很可愛

順便又添購了新底片
(同一家什麼都有賣,就是那麼容易順便)
一盒史迪奇、一盒米奇
其中史迪奇已經絕版停產了,所以一盒標好高價喔!
還好我已經抱著要玩拍立得,就是得一直燒錢的念頭啦!



哪裡買
KIMI 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