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真是個充滿古蹟的城市
隨便鑽進一條巷子,就是復古的美景



現在的我對老舊的事物充滿興趣



某條老街,好適合居住~



第一天下午的行程是安平區



安平樹屋



現在這區規劃的好好,連附近的學校都翻修得很美



還好當天的觀光客還不少,不然真有點陰森



最近很不盡責的某M,明明是叫他擺個憂鬱灰暗的pose
怎麼變得有點呆?!




愛裝可愛的老胡弟弟



"小心碰頭"這個標語對我來說好多餘
完全不需低頭,我就可以來去自










我們倆一路拍阿拍
不過我是外地人拍當然沒話說阿!你這個假台南人




還要求姐姐我幫他拍一張做作照



偷拍外國人



某M最近打算拋開偶像包袱,轉成搞笑藝人了



參觀的行程總是讓人不時的想放空






拍完了,我也不知道這是啥
算是空中步道嘛!?




anyway,還蠻特別的






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









老實說,天氣熱到我們都只是走馬看花而已



反正簡單看圖說故事,大家加減看就好






夕遊出張所,好像是新景點吧!



許願樹






一進去,店員就叫我們找自己的生日鹽



某M的



我的



繽紛的鹽






也可以在外面坐坐






傍晚時分,終於去了我想很久的"台南移民署"



雖然光線不足,但沒有路人擋景也不錯



天暗的好快,只好簡單拍一下



我最愛這張



下次白天陽光充足時我還要再來一次



晚上來去了值得一逛的神農街



第二天唯一的景點~藍晒圖
還是因為剛好路過才停下來給我拍的




不過也沒想像中的大啦!









就這樣囉~簡單紀錄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