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台北,又默默跑去吃POSH
雖然它本來並不在我此行的計畫中




這次吃的是POSH一店



入口處靠窗的位置



我們就坐在這個櫃子的旁邊



櫃子裡的擺飾



相框



兩個人的位置很小
坐在櫃子旁的好處就是可以把東西往裡面放



店內的擺設



還有一大面的雜誌櫃




有時候同桌吃飯,各自做各自的事也不錯



我點的早餐組合所附的柳橙汁



生菜沙拉



法國土司早餐(炒蛋、香腸)
我好喜歡他們的法國土司
煎得剛剛好,不油也不膩
而且上頭撒的糖粉淋上楓糖漿超級美味
然後薯餅也炸的好好吃喔~有酥脆!
只有香腸我比較失望,外面那層皮有點硬



我愛楓糖漿



可以續杯的餐後飲料:冰咖啡
雖然不夠奶,但還算是蠻醇的咖啡



某M點的我們的招牌印度烤雞肉漢堡
看起來很豐盛的漢堡,但某M說味道他不愛



櫃台前的小冰櫃







比較起來,POSHⅡ的黑色系裝潢比較有味道
POSH的白色系裝潢則是明亮舒服的感覺
至於餐點部份,都一樣好好吃





POSH

電話:02-8773383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