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我好愛我偷拍的這張,主角是型男!型男!))


吃完POSH,我們就去阪急BELLAVITA逛街
雖然前一天才剛逛過
但中午東區小店都還沒開,忠孝SOGO又因為剛周年慶人擠爆了




然後也剛好要去阪急Smith&HsuSCONE



我一共打包了四份SCONE(是要帶給朋友吃的午茶)
除了每一份都有附的clotted cream
剛好四種果醬~檸檬蛋黃、藍莓、蜂蜜、杏桃(季節限定)~大家都能吃到



看起來好好吃喔~
不過我最後沒吃到ㄟ,因為胃食道逆流啦!




沒關係!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



在阪急坐了好一陣子,因為太不舒服了
話說阪急周五跟周六的人潮也差太多了吧!
星期五我們還可以很悠閒的逛uniqloㄟ
到了星期六竟然要排隊,還好某M星期五就買好了




等我好一點,我們就到隔壁的BELLAVITA拍照
我很喜歡這棟貴婦百貨的建築,一整各大器



都是名品啊!



我在幫某M街拍



這次事先找的幾家甜點店都在BELLAVITA
可是不是沒肚子吃就是沒時間吃
下次我可以直接安排個"台北甜點行"嗎?!



這畫面也好棒



買不起的愛馬仕
(毛尼外套真容易顯胖,手看起來好粗壯是怎樣@@)









隨便拍都像畫報了這兒






哈!我發現大家進來也都只純拍照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