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頁故事:嘻嘻~我吃到期間限定的熊熊套餐了 ))



這次為了要吃到Dazzling Cafe x Care Bears的套餐
可真是一波三折啊!
接連兩天中午我們都衝到現場拿號碼牌
星期六排到下午五點多,但因為某M晚上要看演場會而放棄
(總不能我自己一個人去吃吧!太哀傷了~)
星期日去更誇張,號碼竟然已經排到六點多了
本來心情很失落,因為下午的行程是要去MILUKU玩耍的
不過後來想想,去挑完新貨再來吃反而剛剛好




約莫六點我們就回到Dazzling Cafe Mint
結果輪到我們時候都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是說等待的空檔我也不得閒
瘋狂的拍
Care Bears主題佈置






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啦~



每次都愛拍的大鑽石戒指門把



鑽石戒指我有了,假的就給你過過乾癮吧!



穿新外套,我家某M真適合花俏的顏色









等越久,拍越多



糊了也要放,反正朦朧比較美



我很懷疑這張你有看鏡頭嗎???



看到裡面的候位區一空,我就拉著某M衝進去坐
因為裡面我也想拍




櫃檯處放著一本Dazzling Cafe x Care Bears的商品目錄
本來很想買Dazzling Cafe x Care Bears的馬克杯
但是一個要價690大洋啊!



入口處,一隻生氣的Care Bears



連燈飾都不放過,就知道我們等多久了



這兩大桌通常不是團體坐,就是好幾組併桌坐
難得看到都清空的樣子



這兒的佈置挺優雅的






趁沒人趕快多拍幾張
(為什麼我明明就覺得自己有笑開,但照片看起來卻那麼彆扭呢?!)



店員都會很主動幫忙拍合照喔!



另一區沙發座,滿滿滿~



新的MENU



進去候位的時候,我趕緊問店員還有沒有熊熊套餐
(一天只有限量20組)
呼~還好還有剩下一組,我就馬上麻煩他留給我

Care Bears 限量套餐
 Care Bears 香草冰淇淋第三代蜜糖吐司
法式莓果歐蕾 or 法國經典可可一杯
  CareBears 拍立得一張




餐巾紙都換成Care Bears






這是一起併桌的客人
因為我覺得那女生很有氣質也很美,就不時跟她搭訕



蜜桃柚香冰茶
上次喝過覺得很好喝,這次某M又點了



法式莓果歐蕾
一上桌的時候,同桌的女客人都對她很有興趣
粉、白色調的漸層非常少女
不只外觀夢幻,喝起來也好喝



杯墊也是Care Bears



明太子義大利麵
不虧是很多人推薦得一道餐點
明太子給的毫不手軟

但整體的份量就有點少囉~女生吃比較剛好




乍看很繽紛很可愛
但實際上我們都覺得還蠻陽春的呢!




比起正常的蜜糖土司的配料也顯得空虛許多
只有幾個熊熊QQ軟糖




搭配的是第三代的蜜糖土司
變成方塊的更加好入口
吃起來也更酥脆喔~



最後也最重要的就是這張拍立得啦~
但是回來後我發現店員少附了熊熊書籤給我





第一次去不好意到處拍
這次給它豁出去了




我也想要坐在書櫃旁邊,感覺很好拍



到處都有Care Bears



還藏著一顆大鑽石



這麼大顆是夢想中的夢想了



廁所旁的小花園佈置






不過我印象中上一次的花擺設的很美,反而這次來還好呢!



廁所,鏡子上也有Care Bears






離開前,再跟生氣的Care Bears合照




Dazzling Café

PINK一店
電話:02-87739229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走1分鐘)


MINT二店
電話:02-27315199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走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