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每天窩最久的小天地
身兼化妝檯、書桌、電腦桌的多功能訂製長桌
前陣子去台隆手創館拿很久以前訂的洗面乳
也順道添購了一些小物




新一代美臀整墊



這完全是受到我二姐的刺激所買的
她目前已經瘦到46左右(超病態!)
連骨盤都小了一號(我姐從小就骨盤大喔!)
她說她辦公室就放了一個美臀墊




就是用左右兩側及後面特殊的反發枕將屁股集中



平常坐的時間真的很久,加上屁股又是特難瘦的
所以就決定買回家試試看




除了長時間坐,還有電腦、滑鼠我也是長時間在使用
所以某M幫我挑了一個可以減輕疲勞的滑鼠墊
ELECOM這牌子的滑鼠墊我之前就有買過,用起來感覺很不錯
這次買的跟之前的有點不太一樣,就是它上下的墊子是分開的喔!
這樣用起來更舒服了
而且這個桃紅色很貴氣,我愛~



兩台好喇叭都放在山上
所以在家想要看PPS或是聽音樂
鐵三角限量粉紅耳機就是我最佳夥伴



我連隨身碟都是桃紅的



而且我的電腦週邊用品幾乎都是SONY系列的
原來我跟關穎一樣,都愛配一套啦!


哈!我要變成粉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