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介紹:
復古風火紅,所以在時尚圈銷聲匿跡甚久的楔型鞋,在這幾年還真是燙手的不得了
。 
Vince Camuto這個擁有擁有30
年的設計經驗的老手設計師,
對於Wedge
更是駕輕就熟,一直熱衷及專注於產品與設計,
致力於創造一個高品質且時尚的品牌,
在取得了Nine West 
這個品牌的成功經驗之後之後,
Vince Camuto
推出了他自己的鞋履系列,
其全面的設計方向及對未來的高瞻遠矚,使其在業界倍受尊崇,
而近年變化出許多的饒富趣味的細節,如楔型跟的中空設計更是一絕。



ASH之後,名媛楊秀容引進好萊塢流行鞋牌
VINCE CAMUTO
好友孫芸芸當然又義不容辭的為好友的專櫃站台



孫芸芸小姐穿得這雙焦糖色踝靴是不是美翻了~



專櫃上,也就屬這雙焦糖色踝靴最亮眼~
一試穿,連某M都說我變得好有氣勢、好時尚
不過對於細高跟我始終不敢嘗試
更怕買了之後只會被我供起來純欣賞
(我還真有自知之明阿!)




不過最後我還是帶了另一雙鞋回家,呵呵~




櫃姐人還蠻細心的
看到紙盒有點凹,馬上又去倉庫拿一個新的



鞋盒的側邊還有鞋子的樣式
這樣找鞋很方便




鏘鏘~主角登場!
雖然只是雙很基本款的鞋子,但我就愛這種阿!!! 
感覺很適合搭小短襪




焦糖色好適合夏天
而且我好愛她略帶不均勻的色澤



前跟高度3.8公分,後跟高度9.5公分
也是一雙穿了很有氣勢的鞋,哈!



高雖高,但楔型鞋就是好穿又好走
然後側邊的設計我也挺喜歡的,尤其是草編的部份



金色LOGO釦環好有質感



鞋底也不馬虎

 


這款一共有三色,實品都挺美的~



PS一下:第一次去逛VINCE CAMUTO的時候
我還有注意到這雙裸色魚口跟鞋
不過試穿之後,覺得型好像太淑女了,跟我平時的穿著不太搭
要不然我也好想要一雙裸色的鞋鞋
結果後來這雙在一個部落客的介紹後,已經全省缺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