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南投當伴娘前一天
我跟w約在嘉義會合,順便去嘉義吃吃喝喝



第一站就是我最期待喝到的御香屋葡萄柚綠茶
很久以前在網路上看過別人介紹他們家的
葡萄柚綠茶非常好喝
而且只此一家,別無分店



除了葡萄柚綠茶,我也很想喝香橙百香綠茶
可是當時沒有柳橙汁了,等榨還得一兩個小時




新鮮水果就擺在一旁



喝起來真的很不錯喔~
雖然單價不是很便宜,但滿滿的果粒非常真材實料



最特別的就是他們還有加酸梅,意外的對味阿!



買完飲料,就去吃嘉義名產~火雞肉飯
郭家火雞肉飯是我同事(在地人)推薦的
我們約莫三點多去,沒想到連下午茶時間都有很多人去吃



沒點的小菜們






我跟w都點了雞肉飯
基本上雞肉飯吃起來好像都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倒是粿仔湯讓我們很驚豔喔~



料多實在,湯頭尤其濃郁



糯米大腸(大)



我個人是不習慣吃這種裡面有加土豆的大腸
但另外兩位南部人吃的還挺開心的
腸衣是用真的豬大腸,所以每一片切起來大小都不一樣
裡面的糯米吃起來也比較Q
整體來說味道很古早味,也還不錯吃





御香屋

電話: 05-2253828
地址: 嘉義市中山路321號


郭家雞肉飯

電話:05-2256241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1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