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璞歸真了好一段時間
沒想到在今年夏末又突然愛上叮叮咚咚的感覺

我的最愛,英國品牌TOP SHOP
在網路上看到格友分享的穿搭而一見鍾情
還是一樣,台灣沒有專櫃
又適逢季末,找了好多代購賣家都說斷貨
還好失落的心情沒有維持多久
就有賣家捎來好消息
果然是我的就是我的


實品有點仿舊的feel,很有個性
符合我今年秋冬Rocker  style所需

 


購於一中小攤

自從我家M開始了研究所的課程後
我幾乎要把一中商圈給逛爛了
不過也因此發現了幾個飾品好攤
其中這攤的老闆娘還是個留洋的小妞
她帶的多層次手環我都挺喜歡的
有一半是印度製(聽說品質比較好)
而且重複性比較低
價格也很可親(大約都在200~400之間)

買的這組,喜歡它黑金兩色的亮片拼接
很有仿蕾絲的效果
而且目前還沒看到別攤有賣這組
獨特性也是我心動的要素

抓住這夏天的尾巴,跟我一起叮叮咚咚的度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