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M字母
代表很多的意義

我親愛的Mr. M
我的first name開頭字母W
倒著看也像M
還有我的養分Miluku
我們都M在一起了


LF的這款字母吊飾
第一批想買得時候台灣都只剩下"K"
(原本有A、K、R、M)
最近閒晃看到日本LF的官網又重新鋪貨
心想去中友專櫃碰碰運氣
還真的讓我給碰著了
(唉~為什麼買大樂透運氣都沒那麼好)
anyway還是一句老話:是我的就是我的...
噗噗~現在已經掛在我的灰黑豹紋包包上囉!

不過呢!
因為字母本身是壓克力的材質
上面很容易有刮痕、指紋,嚴重的甚至有小缺角
礙於櫃上只有兩條可以選
雖然我是完美主義者
還是只能眼不見為淨
(自我安慰:兩三百塊的價位不應該太嚴苛啦!)


突然發現,不知道怎麼結尾的時候,放小圖就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