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有了蟹寶寶之後
我的購物紀錄未來大概有90%都要貢獻給嬰兒用品和育兒產品了


今兒個分享的b.box手提式收納櫃
我要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收納癖的媽咪們
其實在入手前我也猶豫了許久它的實用性跟必要性
當然不可親的價格也是讓我躊躇的原因之一
但在經過兩個月的親身使用後,真是讓我愛不釋手阿~
連那個常看不慣我愛亂買的二姐都稱讚不已




它跟我兒的專屬小白櫃是不是超搭的!!!
既有功能性又兼具時尚的外型
尤其那baby blue的顏色真是甜美極了,光擺著都讓我心花怒放
PU皮革的質感挺細緻的,但重量比想像中重了些




我就喜歡它可以把東西分門別類的收納好
換尿布或洗完澡,只要手一提就可以備齊所有物品



淺層這邊我放的是濕紙巾、凡士林、清潔棉、寶寶專用的貝親棉花棒



深層這兒的分隔板是可拆式的喔~能自由分配放置的空間
一邊我放尿布,另一邊則是內附的防水尿布墊跟乳液



抽屜裡的容量也挺大的



我放了兩大條軟膏、棉花棒盒、羊脂膏、耳溫槍


一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每一色都好看!!!
尺寸:收納櫃28×24×23cm    尿布墊48×43cm



哪裡買KidsMall 親子盟婦幼精品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