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8月17日
我們蟹寶寶滿月囉~




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
但媽咪還是幫蟹寶寶換上一套新衣意思意思




下午外婆幫蟹寶寶預約好要去剃胎毛
變成小光頭之前,媽咪趕緊把握時間多拍幾張照片



那一層層的下巴,是媽咪的驕傲!!!




這是某M第一次以那麼居家的樣子出現在我的網誌ㄟ
果然有了寶寶後,再怎麼注重形象管理也得破功了




大中小三個人好溫馨
難怪大家都以為wiwi是我們的大兒子,呵~



這些親朋好友與同事的紅包
我們會當成蟹寶寶的教育基金妥善運用的!!!




還有這麼多的禮物
媽咪都有一一拍照紀錄以表示感謝之意喔~




首先是why&1/2的禮盒
滿月其中一個習俗,就是娘家媽媽要送給寶寶一套頭尾禮
(頭尾指的是從頭到腳的衣物)
雖然名義上是外婆要送,但實際上我們姐妹都自己張羅

外婆都是直接送上大紅包啦!!!



是說龍年的生子潮真的很可怕,聽說熱門的禮盒早早就斷貨了
還好媽咪很早就搶了一組




穿起來還有點兒大,但真的好萌好可愛啦~
嬰兒就是要繽紛!!!





接下來還是why&1/2的禮盒
在月子中心時,就接到我二姐的電話
why&1/2的老闆娘一知道我生了,就拿出禮盒說是要送我
讓我姐直呼太不公平了(因為我二姐才是真正的大戶)
拜託,好歹我也是潛力股阿!!!




禮盒裡是蜜蜂造型的懶人包巾



雖然實用性不高,但話題性十足



每次穿都會引起騷動,實在太可愛了咩~




小歐阿姨送的Adidas Original OBYO Jeremy Scott JS wing denim



一拆開盒子,我們夫妻倆都忍不住要尖叫了
完全正中拔拔跟媽咪的心,是雙小潮鞋來著



實品真是精緻極了



先派蟹寶的熊娃娃示範
好期待我兒穿上的那天,一定很潮很帥氣!!!




慧敏阿姨送的OSHKOSH吊帶褲
才在想之後要幫我兒買件吊帶褲,就收到一件那麼可愛的~



月半叔叔和小綠阿姨送的Kaloo



是小熊造型安撫玩偶
不虧是月半弟弟,知道姐姐我就愛這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高中姐妹們合送的幫寶椅,是本人很不要臉直接指定的
這可是我早早就列為必買得嬰兒用品之一
之後會特別為它來篇開箱文的




我大姐送的兩套施巴沐浴組+乳液
我們家的小孩們都是用施巴長大的,蟹寶寶當然也要從善如流




彥文叔叔從花蓮來看蟹寶寶,還帶了nac nac沐浴禮盒
可惜陰錯陽差下最後沒見著面

 

娃娃阿姨送的奇哥沐浴禮盒
(看來媽咪日後還可以寫個沐浴用品的比較文喔~)



外婆的朋友送的麗嬰房毯子



馨小馨夫妻送的彼得兔毯子
(蟹寶寶的冬天好溫暖~)




某M學長姐送的費雪小海馬&六重紗綿羊防踢背心



都是媽媽界大推的必敗好物!!!



最最實用的尿布也好幾箱呢!!!
(謝謝高中姐妹、馨小馨夫妻、鳳銀阿姨、阿財叔叔、小蛟叔叔~


我親愛的蟹寶寶
幸福的小人兒
你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